江南三巡

黄粱一梦

甄嬛x眉庄
短打
粮少到懒癌晚期的我自己操刀了。哭泣
下面正文↓

01

惊蛰的闪电划破寂静了一整个冬日的漫漫长夜,雷声滚滚而下。

怕惯了电闪雷鸣的女子受到这样大的惊吓竟未醒来,一双素手狠狠扭住明黄色的锦被,柔软的蜀锦被面上瞬间有了一片皱巴巴的疤痕,女子清秀的脸上布满泪痕。

02

梦里所爱之人虚弱惨白的脸从未如此清晰。

满额的虚汗蜿蜒着爬下额头,没入发鬓的痕迹,苍白的嘴唇微微抖动着,常带着笑意的眉眼涌满了倦意,琥珀色的眼睛直直盯着自己,微弱单调的音节自她艰难蠕动的薄唇中吐出。

紧紧握着她冰凉无力的手,慌忙之中俯下身,屏住呼吸唯恐听漏了她的一字一句。

缥缈的声音穿过数十载光阴堪堪落入耳中,每一个字都化作一把刀,轻柔缓慢地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割得鲜血淋漓

“嬛....嬛儿,若有来生....”

不,不....

她看着她躺在自己怀中,眉眼终于又展现了笑意,只是在此刻竟显得如此安详,带着让人心疼的幸福。

03

“我不要来生!”

终于挣扎着自塌上醒来,眉庄死去的场景一遍遍在脑海中回放,一声声的嬛儿落入了心中最深的地方。

再也看不见眼前空洞得让人害怕的黑暗,再也听不见宫婢见她常态尽失,一声声夹杂着雷鸣的担心呼唤,甄嬛蜷缩在属于太后的床榻上,眼里只有露骨的恨意与不甘,字句几乎跌撞地挣开唇齿的束缚,带着近乎癫狂的怒意

“救不活眉姐姐,本宫杀了你们陪葬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