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江南三巡

wufoyedezhangday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20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江南三巡

江南三巡

 

黄粱一梦

甄嬛x眉庄
短打
粮少到懒癌晚期的我自己操刀了。哭泣
下面正文↓

01

惊蛰的闪电划破寂静了一整个冬日的漫漫长夜,雷声滚滚而下。

怕惯了电闪雷鸣的女子受到这样大的惊吓竟未醒来,一双素手狠狠扭住明黄色的锦被,柔软的蜀锦被面上瞬间有了一片皱巴巴的疤痕,女子清秀的脸上布满泪痕。

02

梦里所爱之人虚弱惨白的脸从未如此清晰。

满额的虚汗蜿蜒着爬下额头,没入发鬓的痕迹,苍白的嘴唇微微抖动着,常带着笑意的眉眼涌满了倦意,琥珀色的眼睛直直盯着自己,微弱单调的音节自她艰难蠕动的薄唇中吐出。

紧紧握着她冰凉无力的手,慌忙之中俯下身,屏住呼吸唯恐听漏了她的一字一句。

缥缈的声音穿过数十载光阴堪堪落入耳中,每一个字都化作一把刀,轻柔缓慢地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割得鲜血淋漓

“嬛....嬛儿,若有来生....”

不,不....

她看着她躺在自己怀中,眉眼终于又展现了笑意,只是在此刻竟显得如此安详,带着让人心疼的幸福。

03

“我不要来生!”

终于挣扎着自塌上醒来,眉庄死去的场景一遍遍在脑海中回放,一声声的嬛儿落入了心中最深的地方。

再也看不见眼前空洞得让人害怕的黑暗,再也听不见宫婢见她常态尽失,一声声夹杂着雷鸣的担心呼唤,甄嬛蜷缩在属于太后的床榻上,眼里只有露骨的恨意与不甘,字句几乎跌撞地挣开唇齿的束缚,带着近乎癫狂的怒意

“救不活眉姐姐,本宫杀了你们陪葬!”

江南三巡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江南三巡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